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轿车翻扣路上司机不幸身亡

2015-01-21 13:15:1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轿车前部受损严重

19日晚10时30分,西部通道南侧入口附近发生一起独立事故。“一辆轿车突然失控,冲上反道后撞上隧道墙壁导致翻车。”有目击者反映称,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进行调查。在路边,一辆银色轿车停在马路上,车辆损坏严重,发动机裸露在外。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弹出,座位上有一摊血迹。

据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介绍,当时他开车往机场方向行驶,走到西部通道附近时,看到这辆银色轿车四轮朝天翻在马路上。“我看司机被困在车里出不来了,就立即下车救人。”刘师傅打开双闪提示后车注意,以免发生二次碾轧事故。被困车内的是名男司机,已处于昏迷状态。他拍打车窗试图唤醒司机,但其始终没反应。

就在刘师傅焦急之际,其他出租车司机也纷纷停下帮忙。一会儿,交警和消防队员陆续赶到,将翻扣车辆扶正,并救出被困司机。“120急救人员抢救后发现,他已经没了生命体征。”刘师傅说。随后,交警根据该男子手里通讯录找到其家人,法医现场鉴定后,死者被运离现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