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刚买一个多月 新车自燃烧成空壳

2015-01-21 13:11:4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1日上午10时左右, 市民王先生打电话反映称,在甘井子区中华路上,有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起火,火势很大。

记者赶往位于中华路机动车检车线路段的事发地点,从远处就能看到浓烟升起10余米高、火苗也有3米高。4辆消防车停在路上,消防官兵正在灭火。消防官兵和民警暂时封闭了现场道路,避免其他车辆受牵连。在现场,记者听到了疑似火烧爆炸的声音。

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记者看到,起火的轿车已被烧透,只剩下空壳趴在路边,满地是燃烧残余的碎玻璃。据当时在附近办事的多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轿车行驶到中华路东行方向检车线附近时,突然车前机关盖开始冒烟,紧跟着火苗就蹿了出来。“冒出了大量黑烟,还传出爆炸声,火势越烧越大。”市民王先生介绍。还有多位目击者称,他们都听到了疑似爆炸的声音,大家怀疑可能是汽车油箱燃烧导致的。

该起自燃事故一度造成了中华路东行方向大面积的交通堵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辆车是刚买了一个多月的新车,具体自燃原因消防部门还需要展开进一步调查。昨日11时30分左右,被烧成空壳的轿车被拖离现场,中华路东行方向交通恢复顺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