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公交车被“坑”跳起来一轿车被撞翘起

2015-01-20 10:23:5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9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市民谭先生反映称,在中山区五五路附近,有一辆7路公交车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导致黑色轿车尾部都腾空了。

事发后,记者赶到位于中山区五五路与北斗街交会处的现场时看到,公交车竟然将轿车撞得尾部都抬了起来。

据附近的多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黑色轿车行驶到北斗街与五五路交会路口处准备右转进入到五五路。正在这时,一辆公交车沿着五五路直行至该交会口处。“地面上有一处下陷,导致公交车在此路过时,车体突然弹了起来,弹起之后右后部正好撞上了轿车的尾部,将轿车尾部直接抬离地面。”一位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的商贩介绍。

在众多目击者的指点下记者看到,事发地点有两个马葫芦下陷到了路面下,路面形成两处凹陷,不少没注意的车辆在此路过时,车体都会被颠一下,“我上午开车路过时,还被颠了起来差点失控撞向路边。”一位车主介绍。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勘察,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