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同一地点车祸“接二连三”

2015-01-20 10:20:2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9日早晨5点到6点30分左右,在普兰店市皮口与城子坦间的路段接连发生三起交通事故。“后两起交通事故是因为躲避第一起交通事故发生的。”读者杨先生、于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车祸导致大货车司机身亡。

1月19日上午9点多,单先生行驶到普市皮口与城子坦间的路段时,发现该地发生了交通事故,此路段是一条双排道公路。当时,一辆拉着货物的大货车撞在了路边树上,还有两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受损,当时有一个死者躺在路边。

据单先生介绍,在大货车车尾方向约15米处的路边,是一辆整个翻扣在地的老款奥迪车,前保险杠被撞掉,前挡风玻璃和车窗破碎。在大货车车头前方十几米处,是一辆车前轮已被撞变形的摩托车,同方向再往前十几米则停着一辆中华轿车,车头被撞。

据另一位目击者介绍,发生这些事故的车辆不是同时撞的。5点左右,大货车从东往西行驶时,突然撞上反道树,然后停下。事发后,司机被卡在车内,车辆被破拆后,司机才被救出,但已死亡。约6点钟,一辆从西往东行驶的老款奥迪,行至该地时欲躲避事故大货车,结果冲出路面翻扣在地,司机从车内爬出,幸好没事。大概30分钟后,一辆从西往东行驶的摩托车躲避不及撞上大货后反弹,又撞到了此时从东往西行驶的中华轿车上,摩托车驾驶员腿部受伤。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和过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