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一排机动车道挤俩车 一辆45度角骑上墙

2015-01-19 11:27:2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两辆车挤在了一起,其中一辆车险些掉到桥下。

1月19日上午9点钟左右,东北路桥胜利路下匝道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两辆本田轿车在一排机动车道上并肩撞在一起,其中一辆车险些掉到桥下,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事发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肇事现场仅有一排机动车道,而两辆黑色的本田轿车并排挤在一起,其中一辆车的两个右轮已经上到了高架桥防护墙上,几乎与地面形成45度角。两辆车均有不同程度损毁,事故导致该路段压车现象严重。

“这也太危险了,差一点就被挤到桥下去。”“这是怎么撞上的啊?驾驶水平也太高了吧!”……对于这起离奇的车祸,围观市民议论纷纷。肇事现场距胜利路下匝道口约十米处,有市民认为,肯定有一辆车没有按线行驶,两辆车谁也没让,结果并排上道,最终导致这起车祸的发生。

很快,有网友在微博上公布了该事故,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很多知名微博对此进行评论。@大连交警小乐:很多事故就是这样让人不可思议,明明就是一排道,能挤上两台车。这就是互不相让,互相抢行的后果。此图也挺有意思的,本田旗下的大哥(雅阁)欺负小弟(锋范),把小弟挤的走投无路上墙了。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