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撞人后说“我跑不了” 边扔下摩托溜跑

2015-01-19 11:19:1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6岁的普兰店人刘树贞至今还在医院治疗并等待手术。16日早上6时40分左右,她骑自行车上班途中被一辆摩托车从身后撞倒,当时就爬不起来了。医院诊断发现,刘树贞的左侧肩膀脱位,手术治疗需要1.5万元。而令刘家人上火的是: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当时一边安慰刘树贞“别担心,我跑不了”,一边溜之大吉,连摩托车都扔在事发地不要了。

1月18日,刘树贞还在医院内接受治疗。刘树贞的亲属告诉记者,刘树贞今年46岁,家住普兰店市太平办事处柳家社区。16日早上,刘树贞骑自行车去上班,早上6时40分左右,在她行驶到柳家社区附近的一条乡村土路上时,被一辆摩托车从身后撞倒了。

“当时我骑车在前面走,摩托车从后面开过来。”刘树贞回忆说,这条路上结了霜,路面挺滑,摩托车可能是失控了将自己撞倒。“当时我就疼得站不起身来了。”刘树贞说。

摩托车司机撞人后,跳下车查看刘树贞身上的伤势。刘树贞还记得,对方一开始表现得挺热情也挺上心。“当时路上没有人,摩托车司机详细地询问我‘有没有事’,还向我保证说他不可能跑,车就在这里,你别担心……”

但刘树贞没想到,一边安慰自己,摩托车司机一边悄悄溜走了。“趁我给家里人打电话的工夫,他已经不见了踪影。”昨日记者获悉,这辆撞人摩托车上有个车牌,但刘家人查询后发现是个假牌照。而溜走的司机40多岁,本地口音。

经过医院诊断,刘树贞需要手术治疗。“治疗费用得1.5万元。”刘树贞的亲属说,目前他们已经报警求助。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