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疑下桥转向失灵大货车撞上桥墩

2015-01-16 13:09:2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5日凌晨3时30分许,据市民王先生反映,在西部通道入市方向高尔基路下桥口处,一辆大货车在下桥时,转向突然失控撞上桥墩,司机受伤。

清晨4时许,记者赶到位于西部通道入市方向高尔基路下桥口处的现场,远远地就能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桥墩处,其中大货车的一侧已经将部分桥墩盖住,部分桥墩被撞受损,桥墩上的方向标志也被撞歪,大货车车损严重,挡风玻璃飞出五六米远,车头的左下部分已经被撞得支离破碎。

在大货车的左后侧记者看到,桥墩已经部分嵌入了大货车内,部分桥墩被撞碎。地面上散落着大货车的车体部件以及盐袋内撒出的粗盐。此外,记者注意到,大货车司机的头部及手部都受伤,出了很多血。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大货车沿着西部通道入市方向行驶,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走在高尔基路下桥口时失控了,直接撞到桥墩上。事故造成现场堵车,事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据货车司机向交警介绍,事发原因可能是车的转向出现问题。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