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站北广场应设立出租车服务区

2015-01-15 09:21:3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站北广场出口,受道路、人流及周边商业环境影响,亟待加强出租车管理”,市政协委员张建民建议,在站北出口设立火车站出租车服务区,以彻底根治火车站站北出口前出租车管理混乱的问题。

张建民说,由于火车站站北广场离大菜市很近,堵车情况较为严重,出租车司机一般都不愿意去,导致站北出口处出租车数量偏少,此外,站北出口的“黑车”不仅扰乱了出租市场的经营秩序,乘客安全也得不到保障。

彻底解决上述问题,就必须采取更为严格的管理措施,张建民建议在加大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力度的同时,在站北出口设立火车站出租车服务区,规范管理、加强引导、定期抽查,让出租车司机做到有次序、不拒载、不挑目的地服务于火车站的来往客人,以彻底根治火车站站北出口前出租车管理混乱的问题。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