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男子开车溜号 吉普撞飞轿车

2015-01-12 09:09:1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1日11时25分左右,市民李先生向记者报料,沙河口区中山路与连胜街交界处,一辆吉普车与一辆白色轿车相撞。

记者看到,白色轿车撞在路边的信号灯杆上,车前受撞击的位置已将灯杆包了进去,灯杆像是“镶嵌”在车上的,信号灯杆也被撞歪;轿车的年轻男司机坐在车里,受到了惊吓。而距离轿车数米远,一辆吉普车则停在马路上,该车的左前侧损毁严重。

据多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吉普车沿中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而轿车沿着连胜街由南向北行驶,轿车在过十字路口时,吉普车突然冲了出来,将轿车撞了。相撞后,两车分别变了方向,吉普车原地转了90度,而轿车则被撞飞数米,冲上道牙子,狠狠地撞在信号灯杆上。

采访中,吉普车的年轻男司机认为自己很可能闯红灯了,“我当时没有打电话,但确实在想事情导致溜号了。”他说。事发后,轿车司机到医院进行检查,所幸没有大碍。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