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百万豪车被砸车损高达25万赔款存争议

2015-01-12 08:59:5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市民关女士新买不久的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顶棚被高空坠物砸中。昨日,关女士车上的破损仍未修复。关女士称,买车加上上牌保险等费用,合计花了100多万元。现在车顶已经凹陷,天窗玻璃破碎,车身侧面多处破损变形。

关女士在金州新区开了一家工作室,5日她将车停在工作室楼下,这里紧邻一处正在建设的高层建筑物。晚8点左右,她发现爱车被砸,“车顶棚几乎全部塌陷了下来,后车门也被砸坏了。”次日她将车开到4S店定损,测算出的维修成本达25万元。关女士称,砸中爱车的元凶是从高层建筑物上掉落下来的,是一块80厘米见方的玻璃幕墙。在理赔员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在车顶和周围散落着大量玻璃碎碴,还有一块变形的玻璃幕墙外框。理赔人员证实,从现场情况看,是从高处坠落下一块玻璃幕墙砸中了保时捷。据关女士回忆,事发当天风很大,当时工地施工负责人称,这块幕墙还没安装,是工人下班后靠在临街的墙边,可能被大风吹了下去砸中车辆。“起初工地态度还很好,但当维修费确定为25万后,他们就开始推脱了。”关女士说。

昨日,记者联系上工地玻璃幕墙的承包方负责人。他表示自己“不接受采访”,随即挂断电话。而施工负责人表示,对车被砸一事“毫不知情”。目前关女士已报警求助,她表示赔偿协商还在进行中,下一步可能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