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奔驰240万新宝马撞翻 车损或或超百万

2015-01-09 14:59:0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星海广场中海楼饭店门前的路口,一辆宝马和一辆奔驰相撞。”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民段先生报料一起车祸,所幸两车司机均无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色奔驰跑车停在星海广场最外侧环岛的路中央,车四面几乎都有凹陷,车头和车尾损毁严重;一辆红色的宝马M6型轿车已经冲进了广场的草坪,车右前大灯处完全被撞碎,右后车门凹陷进去。两车车体碎片散落满地,广场草坪的铁护栏被撞开一个豁口,固定在地上的垃圾箱被撞出十多米远。

驾驶银色奔驰跑车的是一位大约50岁的中年女子。她介绍,她当时驾车由东向西行驶已经进入到路口中央,突然就“咣”的一下子,车体大概转了两圈才停下来。等车停稳,她发现机关盖已经被撞鼓起来,里面还冒着烟,她吓得立即熄了火跑到车外。“我下车后都没看到撞我的车在哪,路人指点我才看见,原来是冲草坪里了。”看着车辆损毁严重,她才庆幸自己没有受伤。“我家就在广场西面的高层,眼看到家了,没想到被撞了。”

由于事故发生特别突然,现场许多市民都没看清具体的撞击过程,倒是附近一家饭店的监控录像记录了撞车的瞬间。据饭店一位保安介绍,10时20分33秒,当时他们正盯着监控画面,就见银色轿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到路口中央,红色轿车由南向北快速驶来,撞击瞬间红色轿车向左打了方向盘,冲向草坪,银色轿车则被撞得转了圈。“当时路口还有行人,车祸发生时,这些人都像钉在原地一样,估计都吓傻了。”

据宝马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宝马车价值240多万元,车损维修费用大概得50万元。这辆新车1月4日领取的临时牌照,还未上牌。奔驰跑车价值七八十万元,车损也不低,两车车损估计超百万元。

记者未在现场见到宝马轿车的司机,据目击市民介绍,司机额头红肿,估计是受伤上医院了。交警现场勘查时发现,从撞击点到宝马轿车停下来的位置,按照车行轨迹测算有31.5米,车辆是否超速还要看鉴定结果,事故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