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浪漫七夕 情定S7升级版

    2015-08-24 17:1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刚过完“情人节”,不知道各位的浪漫技巧修炼到几级了?送玫瑰、看电影、吃烛光晚餐?如此初级浪漫招式已都成为“奥特曼”了。如何才能不让女神“十动然拒”?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浪漫必杀技,可都是在自家媳妇身上验证过的,所谓“实践出真知”,绝对让你分分钟成为浪漫达人!

    浪漫必杀技一 爱她就让她买!买!买 !

    别说本人这招太俗,谁在追求女神的时候,不是有求必应?而婚后,对于在平日里,劳苦功高的媳妇,在这一天,让她买想要的东西,又有何不可呢?可别说,媳妇还真是不手软,旅行箱、吸尘器、还有毛茸玩具和包包,买的那叫一个齐全,甚至连“尤克里里”都准备好了,难道是让我高歌示爱么?好在我的车是S7,大空间就是任性,面对如此多的物件也能轻松hold住。

    浪漫必杀技二 世界那么大 带她出去看看

    前一阵特别流行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作为二十四孝好老公的我,也必须带着媳妇浪漫一下。一路奔赴目的地,2.0TID动力收放自如,换挡也灵活,即便塞车也不心塞。当然,最舒服的是打开天窗,坐在车中抬头仰望,蓝天白云好不惬意。

    浪漫必杀技三 浪漫情歌必不可少

    旅途中,两人肯定有着说不完的话,S7良好的NVH性能隔绝了高速上的风噪和路噪,提供了静谧的舒适空间。手机音乐通过车载蓝牙就可以播放,我给媳妇事先准备好的情歌通过S7的环绕立体音响缓缓播出,整个车厢里弥漫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浪漫必杀技四 美食永远让人无法抗拒

    首先必须澄清的是,美食不等于烛光晚餐。其次,必须再说一句,此招数只针对于家有吃货的男士们。用媳妇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唯美食与购物不可辜负。下馆子就弱爆了,媳妇说了,“偶尔围一下围裙的男人很性感”,所以你还不趁机露两手么?不管是家常小菜或者户外烧烤,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选择户外烧烤的话,车的空间一定要大,各种“装备”全带上。野餐后一起并坐在后备箱谈谈心,还可以让“爱”迅速升温。

      

    总结:其实,七夕只是关爱另一半的一种形式,真正的关爱,永远都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中。也正像S7每日陪伴着我和家人,给予我们最舒适的驾乘体验、最周密的安全防护。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