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亮相大连车展 带你抢占多重好礼

    2015-08-21 09:4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8月19日-8月23日,第二十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华晨汽车携旗下十余款精品车型强势来袭。其中,一款专为年轻一代精心打造的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闪耀全场。

    本次车展,大家还能近距离接触华晨汽车旗下的其它精品车型,包括中华V3、V5、H330、H530、H220以及金杯全新阁瑞斯、阁瑞斯畅达、新海狮大海狮等。全场集合了紧凑家轿、SUV、MPV多种优质产品。厂家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多重福利,其中,中华、金杯品牌各款车型均有不同惊喜,实惠好礼等你来拿。

      

    据了解,中华V3是本次华晨展台上的最大亮点,也是中华品牌2015年的明星产品。不仅如此,中华V3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荣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华V3携手中国女排扬威世界,为中华巾帼加油助威!赛场上,姑娘们激情飞扬,拼搏协作,这是一种执着的精神魅力,这也与中华V3崇尚的品牌力量不谋而合。中华V3也正是在技术与精神契合的不懈追求中,以执着的信念和专业的热忱,陪伴中国女排开启了胜利的征程。

    中国女排在国际享有崇高的荣誉,并不仅仅是因为她们所取得的辉煌战绩,更主要的原因是她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而这种精神也与中华V3高度契合。在与德系豪华车品牌宝马的多年合作中,华晨中华的造车技术日臻成熟,凭借卓越超群的实力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最新力作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的表现更是备受瞩目,它的诞生也注定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宰。中华V3超高颜值的造型,充满青春活力,高端科技智联配置,分享触及未来的欢乐。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10.2秒,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多行动力量,体验畅快淋漓的快意人生。配有大尺寸轮毂及全方位安全气囊,八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配以贯穿前后的全方位安全气囊,充分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真正做到“刚柔并济”。

    中华V3的诞生,为中华品牌注入了年轻时尚的新鲜血液,以“敞开想、放肆动”的V态度,给平凡赋予新创意,为生活创造新奇迹!让所有年轻人用思想走出去,用行动做自己。中华V3和它的伙伴儿们邀您共享乐活自在的汽车新生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6.57-11.77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7-11.77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7-11.77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