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车展优惠“价”到 进口途锐56.98万

2015-07-24 17: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0届大连国际车展悄然临近,为让客户提前感受到购车的实惠,进口大众五星级经销商大连大昌合众 ,限时震撼推出“车展优惠提前价到”的钜惠活动,进口车国产价,全系16.98万起售。

抢购电话-400-999-0505

途锐 Touareg

进口大众 大连大昌合众 全国五星经销商 途锐(Touareg)3.0TSI 现车厂家指导价72万,清库售价56.98万,足足优惠15.02万,请记住仅要56.98万,现车销售,请放心-交钱就提车!仅限6台。抢购电话-400-999-0505

56.98万提车回家源自德国大众的途锐Touareg,本月车展清库价,仅售56.98万,不要再算啦,怎么算都合适。心动的的朋友,请拔打400-999-0505.细谈途锐越野能力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一款以严谨造车理念、尖端汽车科技打造的德系高端SUV悍将!

让你以男人的气魄跨越万水千山,以男人的视角环顾四面八方。

用越野驾驶教练王东驰的话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作为德系越野车型的代表,其越野性能不容小视!

搭载4.2L排量、V型8缸汽油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的途锐,最大扭矩高达445牛米,最大输出功率可至360马力,使得汽车在越野驾驶的时候可以提供顺畅、持续的动力输出。

低调是对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形容,但在低调的外表之下却是异常强悍的越野性能。

空气悬架使得底盘升高后,汽车最大接近角、离去角达到33°,从而轻松应对更加崎岖的地形条件。

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让湿滑公路路面驾驶或越野路况都变得异常轻松。在开启越野模式后,汽车系统会对底盘高度、中央差速器及陡坡缓降等越野功能同时进行智能控制,将动力保持在前20%,后80%的绝佳分配比例。

在车轮打滑时,恒时四驱系统还可抑制打滑车轮,帮助驾乘者迅速脱困。

越野过程中经常遭遇因陡坡起伏而驾驶视野受限的情况。途锐的“Area View”全景摄像模式,让驾乘者在任何路况下均可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彻底扫除盲区,从容面对各种危险路况。

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大众特许经销商

大昌合众华北路店: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大昌合众联合路店:大连沙河口区联合路80-82号

大昌合众保税区店:大连保税区黄海西三路101号

销售热线:400-999-050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保税区黄海西三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34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