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车展优惠“价”到 进口迈腾26.98万

2015-07-24 17:05: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0届大连国际车展悄然临近,为让客户提前感受到购车的实惠,进口大众五星级经销商大连大昌合众 ,限时震撼推出“车展优惠提前价到”的钜惠活动,进口车国产价,全系16.98万起售。

进口大众 大连大昌合众 全国五星经销商 进口迈腾旅行(Magotan Variant)2.0TSI 现车厂家指导价36.06万,清库售价26.98万,足足优惠9.08万,可谓是全国最低价,现车销售,请放心-交钱就提车!仅限5台。抢购电话-400-999-0505

源自德国沃尔夫斯堡的迈腾旅行,本月车展清库价,仅售26.98万,全国最低价,心动的的朋友,请拔打400-999-0505.

安全

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高钢性吸能车身被动安全装备安全头枕让您高枕无忧诠释德系车的造车精髓。

内饰

真皮座椅全景天窗Alcantara真皮座椅LV内胆皮兰博基尼法拉利方向盘御用真皮时刻尊享驾驭品味。

动力

2.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2.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5,3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200rpm6 速DSG 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仅需:7.7s

亮点

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疲劳驾驶警示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反应判断其是否处于疲劳驾驶状态探测到驾驶员处于疲劳状态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独创伸脚即开的车门当您满载而归时

心动的朋友请拔打400-999-0505

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大众特许经销商

大昌合众华北路店: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大昌合众联合路店:大连沙河口区联合路80-82号

大昌合众保税区店:大连保税区黄海西三路101号

销售热线:400-999-050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保税区黄海西三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34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