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蒂维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小生 双龙蒂维拉西安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5-07-24 14:27: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6月18日,双龙汽车全新小型SUV蒂维拉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区间为12.98-18.98万元,包括手动两驱致真版、自动两驱致纯版、自动两驱致尚版、自动两驱致炫版、自动两驱致酷版、自动四驱致酷版共6款车型,是目前国内同级别市场上唯一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小型SUV车型。

邂逅西安,品味古今底蕴之旅

为了让更多车友们品鉴蒂维拉,7月9日,《青春致尚-爱FAN!--双龙蒂维拉区域上市及试乘试驾品鉴会》第二站在西安金穗试驾场举行。

本次活动意在通过张扬FAN、任性FAN和猎色FAN三部分来展示蒂维拉的外形魅力与驾乘感受。亦是一场邂逅西安,品味古今底蕴之旅。面对西安的历史底蕴,双龙汽车又何尝不是一部鲜活的SUV历史。蒂维拉以双龙世界级SUV制造专家为基点,耗资2.8亿欧元、历经42个月研发而成,融合韩国双龙汽车61年来不断创新的结晶,传承SUV制造理念与可靠、耐用基因于一身的原汁原味进口车。

张扬有度FAN感十足

蒂维拉拥有4195mm×1795mm×1600mm(长/宽/高,带行李架)的黄金尺寸比例车身,配合饱满、干练的流动性线条,实现了360度全方位之美。从前脸来看,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浑然一体,宛若翱翔的鸟翼,展现出驾驶者追求自由的内心渴望。而纤长的宽格栅和带蜂窝状进气口的保险杠,雅致之中又不失强悍粗犷。柔中带刚的腰线从引擎盖边缘一直延伸至车尾,与宽厚的C柱相得益彰,勾勒出简洁明朗的侧面车身。车尾采用了年轻化设计风格,尾灯尺寸宽大且造型新颖简洁,具有强烈的时尚气息。此外,八种基础外观颜色、五种双色车身组合,都能够让消费者释放出不同的个性色彩。而独具魅力的镶嵌式前后保险杠、悬浮式车顶以及环绕式前围镀铬亮条造型设计也必将使它成为满足年轻消费者驾驭张扬的梦想座驾。

  

任性有理FAN野劲速

蒂维拉的运动气息不仅来自于动感外观设计,更源自于它对“世界SUV专家”双龙汽车61年越野基因的完美传承。动力方面,蒂维拉搭载了全新研发的1.6L 高效全铝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或多连杆独立悬挂搭配的高性能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蒂维拉的智能转向系统拥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驾驶员可根据不同驾驶环境轻松转换。此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AWD适时四驱系统,实现了更高效的越野性能。而活动基于蒂维拉的车型特点通过飞车特技表演+场地趣味试乘试驾一展无余。以蒂维拉为主角的精彩游戏妙趣横生互动十足,而同门雷斯特W等车型献上的枕木路、斜坡、颠簸路段、和跷跷板等精彩项目环节则彰显了双龙SUV家族的优秀通过性。整个任性FAN环节,蒂维拉不仅以实力战胜困难,更以性能对抗困难,预示今后驾驶蒂维拉的每一段旅程都能够安心从容。

猎色舒享FAN于征途

在内部空间上,蒂维拉展现了紧凑奢华的设计风格,它的内饰设计旨在打造年轻、时尚,并带来极具现代感的驾乘体验,独有的6色可调仪表盘背景光可以随意切换,炫酷十足。同时双龙严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最大限度确保车主在触觉上的满意度, 双区独立自动空调、D-cut多功能方向盘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带通风、加热功能的舒适座椅大大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第二排座椅靠背更能提供倾斜角度为27.5度的调整度,基于260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放松与舒适的乘车体验。而8寸超大触摸屏及多媒体手机互联系统,不仅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系统,还具有倒车影像功能。TIVOLAN蒂维拉是一款“互联网思维”设计出的极品,通过猎艳FAN环节体现出蒂维拉能够给予消费人群愉悦安心的驾驶体验,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蒂维拉不只是一辆靓丽的代步工具,坐在其中更是能享受自由的空间。

蒂维拉的到来,将会是西安古老、淳朴特色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百余位媒体将在古城的美景下共同见证,以“天然三向动感”——韵律、运动、雄壮为基础设计而来的双龙蒂维拉的独特魅力。

敬请期待:《青春致尚-爱FAN!--双龙蒂维拉区域上市及试乘试驾品鉴会》成都站活动将于7月16日登陆成华区建材路11号,会有更多精彩奉上,详情请登录双龙汽车官网或进店咨询各地经销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蒂维拉
蒂维拉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