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柯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级别纯进口SUV首选 双龙新柯兰多

2015-07-24 14:22: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国人来讲,总是偏爱三厢车和越野SUV。透过现象看本质,国人偏爱得原因在于国人对车辆的空间和通过性都有着极高的追求。这样也就不难理解SUV和三厢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大卖了。而恰好双龙柯兰多便是集空间与越野通过性的典范之作。

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的新柯兰多,给人感觉就像是一个憨态的小胖子一般,也难怪有不少车主会亲切的称之为:“胖柯”。新柯兰多的高腰线设计非常时髦,线条并不复杂,过度也很自然,视觉效果简约流畅,尾部设计从侧面看,颇有欧美车范。双龙的设计似乎总要在外观上给人一点小惊喜,这点在双龙新爱腾身上就表现的尤为明显。

虽说新柯兰多的轴距是2650mm,但这对其空间并没有产生多少约束。前排头部一拳半,后排膝部三拳多的空间余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很难得。乘客在车内可以随时调整姿势,丝毫不会感受到空间的局促。另外,后排座椅地板出奇的平整,没有其他车型高高隆起带来的空间分割感,也让后排第三人的乘坐有了舒适度保证。

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具有极高的档次感,同时又具备时尚简洁易用的特点,驾驶者可以轻松的找到所要使用的功能按键,整体设计十分注重人体工程学原理,让驾驶者每时每刻都是一种享受。同时,丰富的配置也让驾驶更加轻松惬意。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大屏多媒体互动系统,这些配置已经超越了一辆城市SUV的水准,再考虑其进口车的品质,新柯兰多几乎鲜有竞争对手。拥有新柯兰多,城市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惬意的享受,真正体现出有车生活的舒适体验。

作为新柯兰多的另一大亮点,底盘配置也兼顾了城市舒适性与户外越野通过性的双重要求。新柯兰多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为优良的城市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提供了最好的保障。也让驾驶者在城市和野外的通过性均能游刃有余。极富韧劲的底盘调教也让户外越野充满了乐趣,激发你的驾驶激情,驾驭着新柯兰多去逃离城市的喧嚣,来到户外,寻找一份心灵的自由。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有限,又要选择一款进口SUV,那么双龙新柯兰多显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性价比更高,配置更丰富。现在进店就有好礼相送,详询各地经销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兰多
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