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蒂维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个性时尚 爱上蒂维拉的6个理由

2015-07-24 14:1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8日,韩国双龙汽车全新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TIVOLAN蒂维拉北京闪耀上市。蒂维拉定位于“MY 1st SUV”,寓意它既是伴随年轻消费者起步的第一辆SUV,也是一辆能够代表都市时尚与一流品质的SUV,是都市年轻人心中最棒的车。

蒂维拉从研发设计到制造工艺,完全按照欧洲市场最严格的法规和标准进行,不仅集欧洲建筑设计和韩国传统美学于一体,更融合了双龙汽车独特的运动越野基因。其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时尚造型、出色的运动操控性及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让双龙蒂维拉成为都市生活的完美座驾。

不得不爱蒂维拉——迷于外

蒂维拉拥有4195mm×1795mm×1600mm(长/宽/高,带行李架)的黄金尺寸比例车身,配合饱满、干练的流动性线条,实现了360度全方位之美。有别于双龙家族的传统车型,蒂维拉采用了全新的独特嵌套式前脸造型以及略带侵略的宽体效果的车身设计,这也是其最具识别性的设计。前脸采用颇富动感的设计元素,新潮的梦幻悬浮式车顶,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高配车型上的18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是该车的亮点,时尚别致,让眼前这款小型SUV显得更有韩流范儿。此外,八种基础外观颜色、五种双色车身组合,都能够让消费者释放出不同的个性色彩。

不得不爱蒂维拉——醉于内

内饰及空间方面,蒂维拉展现了紧凑奢华的设计风格。空间利用率不仅让蒂维拉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也实现了第二排空间的最大化,在营造最大驾乘空间的同时,蒂维拉内饰设计可以用“潮”来形容,三色搭配方案的运动风内饰配色与人性化的高端科技配置更是带来了舒适性的提升。蒂维拉独有的6色可调仪表盘背景光可以随意切换,炫酷十足。D-cut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获得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带通风加热功能的舒适运动座椅大大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此外,蒂维拉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超大8寸触摸屏及多媒体手机交互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尽享蒂维拉愉悦安心的驾驶体验。

不得不爱蒂维拉——沉于芯

蒂维拉的运动气息不仅来自于动感外观设计,更源自于它对“世界SUV专家”双龙汽车61年越野基因的完美传承。强劲的动力和随心所欲的操控赋予了蒂维拉激情和乐趣,更让它成为满足年轻消费者驾驭渴望的梦想座驾。动力方面,蒂维拉搭载了全新研发的1.6L 高效全铝汽油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1kw,峰值扭矩为160N•m,在中低速状态下便可达到最佳性能,更加适合城市路况。同时,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灵敏并能够有效降低动力损耗,带来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不得不爱蒂维拉——享于行

为了给予更多的驾驶乐趣,蒂维拉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搭配的高性能组合,实现了高速平稳低速灵活性的和谐统一。值得一提的是,蒂维拉的智能转向系统拥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驾驶员可根据不同驾驶环境轻松转换,保证最舒适的操控手感。此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将动力调节分配至前、后驱动轴,实现了更高效的越野性能,操控的乐趣让它成为都市生活勇于冒险、享受自由的精神标志,它的每一次上路都将开启一段乐趣无限的青春旅程。

不得不爱蒂维拉——安于卫

安全性是蒂维拉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不懈追求的。在欧洲NCAP测试中,参照最新的AEBS标准要求, 蒂维拉获得四星级(最高评级)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其在车身材质、车身结构以及安全科技上的全面精进。蒂维拉71.4%的车体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十个关键的结构构件还采用了强度高达1500Mpa以上的热能型钢和先进的热压成型工艺,使整车的绝对刚性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同时,环形结构、“H”型横梁等车身设计可以将碰撞变形降低到最小,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

不得不爱蒂维拉——赞其护

安全装备的应用上蒂维拉也是不遗余力。它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电子制动力分配、HBA制动辅助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ARP主动防侧翻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多项主动安全配备,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7个安全气囊,尤其是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的设定,也让蒂维拉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气囊最多的车型。在制动性能上,蒂维拉凭借100至0公里41.6米的刹车距离,也刷新了同级别车型记录。

结语:据了解,蒂维拉耗资2.8亿欧元、历经42个月研发而成,融合韩国双龙汽车61年来不断创新的结晶,可以说是一辆集个性化设计、独具乐趣的动力操控以及越级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原汁原味进口车。而蒂维拉从材质到设计、从配置到科技、从性能到安全,让拥有者可以每一段旅程都能够安心从容,我想这就是爱上蒂维拉的6个理由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蒂维拉
蒂维拉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