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在必得  比亚迪G5 VS新帝豪

2015-07-23 12:15: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汽车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汽车”的步伐也在逐步加速。汽车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人类除了家里、上班、公共空间之外的第四空间。今天我们来看看中国品牌比亚迪G5吉利新帝豪在“互联网+”领域的“智”比拼。

最强大脑:Car pad车机融合系统 VS G-link手机交互系统

“互联网+”是汽车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很多厂商也已开始布局,并在各自新车型上搭载应用。比亚迪G5的Car pad系统可以説是对传统多媒体系统的一次颠覆,搭载了最开放的系统,可以兼容安卓手机、Pad的全部App,查资讯、聊天、收邮件都能一车搞定。吉利新帝豪也搭载了一项新技术G-Link手机交互系统,能将手机投影到中控屏使用,还可双向操控,只是系统本身应用功能比较有限,实用性不及G5。

健康驾驶:PM2.5绿净系统 VS 自动空调系统

G5的空调系统中集成了PM2.5绿净系统,在雾霾频发的今天十分实用,除了雾霾,它还可以清除二手烟、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还能利用车内联网,实时采集车内、车外PM2.5数值,在中控醒目位置实时显示!新帝豪配备的仍是单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并不具备PM2.5的净化功能,在这方面与G5还有较大差距。

便利科技:蓝牙钥匙 VS 智能钥匙

G5拥有智能钥匙和蓝牙钥匙两套钥匙,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就能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如果忘记带钥匙,登陆手机APP应用就能实现钥匙的功能!蓝牙钥匙还可通过手机编码异地“限时”借车,科技让生活更便利。新帝豪智能钥匙相比老款外观更洋气,但功能性与普通智能钥匙无异,相比G5无型化的蓝牙钥匙,就没有那么“高大尚”了。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