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保仅需705元 进口酷威拒绝娇生"贵"养

    2014-11-11 10:0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进口车代表着尊崇的身份、高雅的品味和稳定优异的品质,这些都带给购车者强烈的心理优越感,但与此同时,在一些消费者固有的观念中,进口车的零配件一定会比合资品牌贵很多,持有这种“出身论”思想的大有人在。那么事实究竟是否如此呢?到今天,选择进口车是否还是要 “娇生贵养”呢?为此,小编花费一周时间,对进口豪华大7座SUV道奇酷威的售后保养价格进行调查采访。

    保养周期中规中矩,首保免费是亮点

    在调查采访中,小编了解到,进口酷威全系列车型提供质三年或者8万公里质保期。首保时间是5000公里或者三个月;12000公里或者6个月时进行第二次保养,之后的保养间隔,厂家建议是每12000公里进行一次。这样的质保标准在,在同级车型中算不上出彩,但至少中规中矩。但相比汉兰达2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期,进口酷威不仅在质保周期上优势明显,首保服务更是十分厚道的。这种厚道不仅表现在首保免费,而且凡购买酷威2.4L车型的消费者,除享受常规发动机检查外, 1年内(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还可获赠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的超值服务。

    众所周知,随着时间推移,车辆各部件可能出现污物沉积或功能异常等情况,尤其是作为车辆“心脏”的发动机,更容易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尤其是在如今“雾霾”高发的季节里,定期更换机油机滤,无疑会使车辆更加节能高效,而免费首保、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的做法,人性化服务尽显。

    (上海地区4S店数据)

    另外,从上表不难看出,进口酷威的机油机滤都是每12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在行驶到48000公里时需要更换,其他时候都是清洁;空调滤清器则是每24000公里更换一次;其他的油液和滤清器都是在保养时进行检查,如有需要则进行更换,火花塞为每36000公里更换。相比汉兰达,这样的保养周期也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零配件价格:进口,未必“贵养”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进口车零配件都来自国外原厂,无论质量还是性能,都比合资车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也正如如此,进口车的零配件价格一定比合资车高出不少。但事实果真如此嘛?

    从上表中我们不难看出,进口酷威小保养费用仅为705元,而同级汉兰达2.7L自动挡车型小保养的费用则为756元,两者差距不大,但汉兰达首保需自费。从上表不难算出,进口酷威6万公里的总费用,2.4L车型为4552元,3.6L车型为6007元。不难看出,尽管贵为进口豪华大7座SUV,但进口酷威在售后保养方面的花费,与同级国产汉兰达相差无几。

    另外,特别要指出的一点是,在保养环节,零配件质量则是很多很多消费者容易忽略的环节,而在这点上,相比汉兰达等同级国产车型,身为进口车的道奇酷威显然优势非常明显。以被称为“车辆引擎血液”的发动机机油为例,编辑了解到,为了为酷威车主提供更好的车辆养护,进口酷威的发动机机油开始更换为全合成机油,在价格基本不变的前提下,能提供更好的车辆性能和发动机保养,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都在转换中。全合成机油以更高标准的引擎保护和润滑性能来满足更好的车辆保养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总结: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作为一款进口豪华大7座SUV,进口酷威的售后保养费用与国产汉兰等同级车型不相上下,甚至在有些方面比两位对手奉献出了更多的诚意。

    此外,进口道奇酷威在全国拥有近200家克莱斯勒中国授权经销商店为道奇酷威的车主保驾护航,能够更全面、更高效、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售后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酷威还提供了24小时全路况救援、车主用车终身全记录等业界唯一的服务项目,为SUV售后服务领域树立了新标杆。“没有亲自的到达,永远都会有隔阂与误解”,进口车一定会比合资品牌售后保养花销大?我想,进口道奇酷威已经用事实“Say NO”!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