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中高级车型的创新科技配置

    2014-09-22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Ouflamingo


    一般来说,中级车的外型和空间比起紧凑级车来说都有不小的优势。伴随近年来中级车市场价格的不断下探,15万的预算原本只够买一辆紧凑家用车,但现在它已经可以支付得起一部大气上档次的中级车了。更大的空间使出行也可以更加方便从容,所谓买对不买贵,15万元内合资中级车绝对是超高性价比的选择。

    推荐一: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90万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轩逸

    创新科技配置 操作更方便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米的轴距,多达68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加之此番“轩逸”新车配置和价格的吸引力,将给中高级车市带来较大的影响。“轩逸”的配置和定价都建立在用户需求的前提之上,对它的市场前景,东风日产也十分看好。任勇表示:“目前,中高级车市场细分已非常明显,消费环境更加成熟。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功能性、市场认知度等各方面都有所要求。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用户开始注重品位的追求、愉悦身心和享受生活,而‘轩逸’正是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新一代标杆车型。

    轩逸

    动力配置 既激情又经济

    逸这个概念词可以用以下的话作为代表,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先进的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商品亮点的第二个部分,轩逸搭载日产全新技术带来的高质感的驾乘感觉。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

    轩逸

    车型小结:在配置上,轩逸同天籁一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即使是在入门级车型上,应有的各种舒适性和功能性设施一样不缺,高配车型增加的就是诸如天窗、DVD之类的奢侈品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