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奢享中级车导购 新CC领衔越级品质体验

    2014-08-1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凤凰汽车 大连导购 :目前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而且整个市场格局也不再像从前那样以廉价小车为主,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加 和汽车整体价格的下降,紧凑级往上的市场得以继续扩大,除了持续火热的SUV之外, 家用、商务两相宜的中级轿车也备受关注。今天我们来对比四款很有代表性的运动中级车,一汽大众CC、宝马3系东风本田 思铂睿别克君越

  • 奢享中级车导购 新CC领衔越级品质体验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大众-CC 25.28-34.28
    宝马-3系 28.3-60.78
    本田-思铂睿 21.58-25.58
    别克-君越 23.59-36.99
    制表:凤凰汽车

    ★★★大众-CC

    厂商指导价: 25.28-34.2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大众在国内投放的最新车型,CC被誉为 “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在多项世界顶尖设计大赛中揽获大奖,可 见其出众的品质。相信有大众这个坚实的后盾,任何竞争对手都不敢小觑CC的实力。

    灵动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跑车的运动气质,轿车的理性特征,是对CC第一印象的精准描述。整体设计充满动感与优雅元素,车顶从A柱向 C 柱以较小的半径伸展,高腰线车身与自动无框车门设计,展示了CC运动骁将帅气的一面。

    CC

    新CC在外形设计上拥有众多良好的评价,整车修长,比例和谐大方。从高腰线车身,到锋利的贯穿棱线,再到硬朗的高轮拱设计,都让新CC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新CC的前脸将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展现的淋漓尽致,革命性创新又不失传承质感就是设计师所要表达的创意,这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表现得最为明显。特别是灵动的大灯和圆润的尾灯,其传神程度能让驾驶者在CC中找到睿智的眼神,两者的结合使灯光点亮的速度更快,同时也迎合了时下社会新贵们的感性需求。

    CC

    外形设计的同时,并未丧失性能的表现,新CC的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不仅好看,抓地性能也更好,而外后视镜下部的线条同样将照地灯勾勒的相当精致。至于无窗框式的4只车门,似乎是上世纪末颇为流行的设计,但在现在看来这依然具备十足的魅力。对于CC,古典或是流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它身上总有一种专属于新贵们的产品魅力。

    CC

    CC

    CC的全景天窗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开启角度来说都是相当独特,具有比较特殊的魅力,即使处于通风模式也毫不影响车身的美感。

    CC

    内饰部分,驾驶员侧车门手肘经常接触的部位宽度适中,车门内衬为真皮材质,做工细致。前排座椅设计有侧翼,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提升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的设计也很特别,座椅头部、腿部空间充足。主动巡航,简称ACC,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简单来说,在普通巡航系统基础上,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雷达)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当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过小时,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当所有汽车都在吹响个性化消费号角时,CC则用一首圆舞曲让驾驶者沉浸于它所带来的优雅品质中。对驾驶CC的人来说,每次出发都是一段美妙的旅程。置身于新CC中,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驶者拥有了极致的乘坐感受。CC还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这套同时应用于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GrandSport上的音响系统平衡性绝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置身音乐厅般的音效,俘获音乐潮人最不羁的心。

    搭载了一汽-大众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新CC,起步轻松平稳,为了给驾驶者带来清晰的路感,新CC还采用了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并加装了XDS动态电子差速锁。面临入弯,踩下沉着的刹车,就可以自然的找到转向的角度,不需加以思索便能征服眼前的弯道。新CC又将DCC系统与EPS转向系统相连,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高性能并没有把CC带入小众化的死胡同,它既具备了动感时尚的外观,又拥有出色的驾驶乐趣,还具备了良好的实用特性,这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更为从容。

    CC

    CC

    动力是一款车必不可少的的组成部分,而大众旗下的车型在动力上从来没有偷工减料,无论是引擎还是变速箱,都属于世界领先水平。CC沿用之前的动力系统,有1.8TSI、2.0TSI和3.0V6 FSI三款发动机,1.8TSI则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两者匹配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都为前置前驱布局。2.0TSI功率扭矩输出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在跑起来之后,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低转高扭特性,加上双离合变速箱快速直接的传动,CC跑起来依然很给劲。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