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通-V8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商务/出游两不误 到店实拍上汽大通V80

2014-01-10 16:29: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作为上汽商用车收购洋品牌转化成自主品牌的开山之作,大通(MAXUS)品牌下首款宽体轻型客车V80有着海外成熟的技术根基,向舒适化及便利性设计理念靠拢的思路,让它在驾驶操作便利性、乘坐舒适程度、日常使用便捷化方面都有更进一步的良好感受,也令其有别于市场上已有的依维柯都灵福特全顺等类似商用车型。

MAXUS大通品牌图型整体结构由三个银色三角形组合而成,造型简洁、大气,极具现代设计感和品质感。三个三角形分别代表技术、信赖和进取,是MAXUS大通品牌的核心价值。MAXUS大通V80的前脸采用了大型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带有日间行车灯,下方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分布着雾灯,使车头看上去更为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大通V80首度在商用车领域使用LED高亮度行车灯。

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两条从大灯延伸到前保险杠的曲线构成了整个中网。但商务车的定位让设计师放弃了夸张抢眼的大面积镀铬装饰设计,而是选择用简单的线条和与车身同色的颜色搭配,所以这个大嘴设计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由于车身过长,所以腰线只能和尾部只能选择平直的车身线条,只是在车头的位置有细微的变化。普通版车型的侧窗和尾窗则选择了私密玻璃设计。

MAXUS大通V80尾部采用对开门与全顺极其相似,在黑色的后窗上嵌着高位刹车灯,这一细节在同级别类型的车是少有的,尾部TDCI标志代表了发动机技术,后保险杠上有四个倒车雷达及反光板。

MAXUS大通V80除了定位豪华商务的尊杰版、通勤载人的商杰版和物流货运的运杰版外,大通还有独立的改装部门,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进行定向性的改装,可提供各类专用改装车型,包括:救护车、警车、运钞车、校车、工程车、监测车等覆盖医疗、服务、工程、押运、军警等各个领域的专用车型,满足各类行业客户的专业需求。V80的外形是典型的商用车造型,为了最大化的提升车辆的运载空间,所以商用车一般都设计成四四方方的造型,大通V80也不例外。实拍的这款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00/1991/2070mm,而短轴距版车型的宽高与其相同,只是车身长度有所减少,达到4950mm。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4.58-24.58万元
2.5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8-24.58万
    MPV
    2.5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58-24.58万
    MPV
    2.5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