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豪车也节能 凤凰汽车大连站实拍宝马5系

2013-05-06 08:1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宝马5系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增加动力输出的同时却极大地减少了尾气排放,更加环保。同时新款5系还搭载了自动启停技术,所有的改动基本都是围绕着节能,环保二大主题。(本文章照片由燕宝宝马中山区中南路店拍摄)。

宝马 - 5系(进口)

厂商指导价:45.5-170.8万元

进口与国产版520的外观细节完全一模一样,新一代跑车化风格的外观设计让人百看不厌。两车唯一区别在于尺寸上,国产加长版在长度以及轴距上要比进口版长140mm,而进口版的高度要比国产版高7mm。

进口宝马520i采用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瀑布式设计,将豪华的质感演绎的淋漓尽致。方向盘握感很厚实,造型和材质方面依然做的很出色。但跟高配车型相比,两款520少了换挡拨片、方向盘中间的镀铬装饰以及人体工学设计的凹槽。进口宝马520i带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提高能耗。只要驾驶者松开油门,发电机即可与发动机接合,将多余的动能转化为电能。 一旦电池充电完毕,发电机即与发动机分离, 从而减轻发动机负载并降低排放。 这在可在节约油耗的同时,将更多动力用于加速。

进口520i搭载了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70Nm。比国产版的自然吸气直列六缸的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30Nm的动力还要大。

编辑点评:

从首款BMW5系问市以来,其充满侵略气息的车头与四圆头灯,肾型水箱护罩,都替五系列所诉求的运动气息不谋而合,更成就了5系列在中大型运动房车的经典地位。随着5系列的销售成绩不俗,之后推出的每一代车型的推出均是全球车迷瞩目的焦点。所以配置了动力更强劲的全新2.0T发动机的520i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