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里卡多参与重要天然气重型车辆研究倡议

    2015-09-28 17:06:1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里卡多将会是欧盟委员会 “地平线2020绿色车辆倡议” HDGAS的关键合作伙伴,HDGAS旨在为双燃料和纯天然气重型车辆开发、展示和优化先进的动力总成概念。

    长途卡车是现代工业化社会运输组合的基本要素。然而长途卡车对电气化和混动化策略天生不太适应,虽然电气化和混动化策略为轻型车辆减少碳排放和潜在的长期可持续性做出了贡献。因此,全球来看当务之急是实质性地提升重型车辆发动机效率和减少环境影响。HDGAS的主要目标是提升燃油效率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满足现在的欧6排放标准。HDGAS旨在开发技术解决该需求,同时满足或超过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并达到实际驾驶条件下的使用合规,以及二氧化碳或温室气体排放减少。

    里卡多是HDGAS项目欧盟19个商业和学术合作伙伴之一。里卡多的主要关注领域是发动机和后处理系统开发,使重型车辆实际驾驶排放低于欧6限制。具体来说,新系统的目标是使扭矩、功率、燃油效率和温室气体减排达到10%的改进。通过广泛使用模拟方法,里卡多的目标是创建直喷燃烧系统的重型天然气版本,直喷燃烧系统已在超清洁汽油发动机上发挥重大作用。在该项工作中将要研究的技术包括液体天然气直喷的概念研究,以及基于电晕放电的高能点火系统应用。

    先进双燃料和纯天然气后处理规范、开发和测试也是HDGAS项目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里卡多将要带领几个合作伙伴的领域。这项工作的目标是围绕挑战提供重要知识,关于控制尾气甲烷排放以及天然气对可能应用的几项传统后处理技术的影响,例如SCR催化剂的甲烷中毒风险。根据模拟和分析指明了系统要求,这些信息将用作台架测试和开发的基础,之后集合该项目中开发的四种新的重型天然气动力总成所使用的技术。主要包括里卡多稀燃直喷发动机和项目合作伙伴开发的其它三台发动机。里卡多之后会在稀燃发动机上完成后处理系统的欧6标定。

    “对于未来重型商用车,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首要任务”, 里卡多重型发动机主管Andrew Noble 博士表示,“达成这个目标的一个可行路线是更广泛地使用天然气,作为传统液体化石燃料例如柴油的替代。然而,商用车采用天然气动力面临着若干技术挑战,HDGAS项目正在解决这些挑战。里卡多很高兴成为HDGAS项目的合作伙伴,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研究创新技术。我们期望朝着目标前进,为所有候选的单燃料和双燃料天然气发动机类型提供高效的稀燃发动机和后处理系统。”

    结束

    里卡多公司是一家提供工程,技术,项目创新及战略咨询的全球性的跨行业的咨询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专注在高效,低排放,同类顶尖产品创新和可靠的战略实施 之工程解决方案提供杰出价值。近一个世纪以来通过以技术传递价值,我们的客户名录里囊括了世界主要的交通设备制造商,供应链组织,能源公司,金融机构和政 府。在尊重,正直,创造性,创新和热情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下,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实现可持续增长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