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交警部门全面整治30条路街违停问题

    2015-08-28 12:25:2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人民广场有块区域以前可以停车的,可是今天发现不让停车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市民王先生近日去人民广场附近办事时发现此问题,并在大连 民意网上反映。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按照市政府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交警部门先期对30条路街违法停车进行全面整治,人民广场区域就 在整治范围内。

        据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明确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按照市政府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的工作要求,交警部门先期对以下30条路街违法停车进行全面整治:人民路、中山路、迎宾路、山峦街、中南路、朝阳街、春德街、五五路、南山路、七七街、解 放路、五惠路、鲁迅路、长江路、胜利路、高尔基路、五四路、五一路、黄河路、黄河街、联合路、万岁街、白山路、会展路、西南路、黄浦路、西北路、迎客路、 千山路、山东路。重点查处违法占用行车道、公交站点、人行步道(包括不按停车泊位规范停放)、路口渠化隔离带的车辆。

        据悉,此次集中查处违法停车行动将逐步展开,对于30条路街以外道路范围(不含封闭小区和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的道路)违法占用行车道、消防通道、公交站点、盲道(含人行横道)以及路口渠化隔离带违停的车辆,依法予以取缔。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