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第三届东风日产保险管家经理人大赛开赛

    2015-08-19 17:3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东风日产全国近千家专营店的保险经理而言,2015年的这个夏天注定是充满激情与挑战的。从6月12日到7月9日,从杭州、到郑州,再到成都,第三届东风日产保险管家经理人大赛半决赛历时一个月,转战三座城,从全国海选赛中选拔而来的120名优秀保险经理同台竞技,展现精湛服务技能。经过激烈的较量,跨过85%的淘汰率,最终,18名保险经理精英突围成功,他们将继续肩负使命,向着总决赛的冠军、向着东风日产保险管家经理人的最高荣誉迈进。

    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项目自2006年启动,始终坚持“管家服务,贴心保障”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体系,一直是汽车保险服务行业的标杆。在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上,东风日产保险管家不断探索,追求创新,先后推出了业界领先的一对一理赔顾问服务、快捷理赔服务及全国通赔通修服务。自2011年起,两年一次的保险管家经理人大赛为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构建起人才培养和选拔的体系,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保险管家服务的整体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左: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水平事业开发部副部长 绀田康裕先生

    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车商业务部副总经理 胡献瑞先生

    第三届东风日产保险管家经理人大赛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独家赞助。人保财险是东风日产保险管家项目合作启动最早、合作时间最长、也是合作份额最大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大赛的联合举办,体现了双方对于业务团队培养及客户服务的高度一致的合作理念,在双方行业实力的共同影响下,本次大赛吸引了同行、媒体和客户的极大关注,成为汽车保险服务行业里一个不容忽视的焦点。

    【选手集体宣誓】

    本届保险管家经理人大赛以“多young出彩,梦想‘赞’放”为主题,集高品质服务和多彩梦想于一体,为汽车保险服务一线的年轻经理人提供绝佳的舞台,让他们尽情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追求多彩的梦想,焕发出青春的光芒。同时,精英选手们的年轻活力及他们出彩的个性,为大赛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也展现了东风日产保险服务团队的蓬勃朝气。

    通过理论问答和实操模拟等多种形式,大赛对选手们的专业知识掌握、客户应对技巧、业务管理能力及合作沟通技巧等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的考核和锻炼。

    优秀的保险管家经理人团队,是东风日产高品质保险服务的保证,也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通过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完善,东风日产已经在全国近千家专营店构建了涵盖投保方案设计、24小时出险热线、查勘定损协助、事故车维修、紧急救援和理赔协办等完备的一站式保险服务。东风日产的保险管家经理人始终站在车险服务的最前线,为客户提供私人化尊享式管家服务。

    【题海争霸环节比拼】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更具特色。除规模上有明显扩大外,大赛还充分利用微信自媒体,创建微信公众平台,加大对赛事的宣传,加强与选手、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东风日产保险管家微信平台组织针对参赛选手保险服务能力的投票,按照票数高低,选出每站半决赛的人气王。东风日产保险管家项目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客户参与进来,扩大大赛的影响力,提高东风日产保险服务的品牌知名度。

    半决赛胜负已分,总决赛将于8月20日在海口开战!选手摩拳擦掌,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