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缤纷四季附属学校地下停车场已建成

2015-08-14 09:33:3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为逐步解决城区日渐突出的停车难题,按照市停车场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沙河口区2015年将建设或启动星海假日酒店、同泰花园、长兴市场、中心医院等处大型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预计将达到4236个。目前,位于沙河口区振工街14号缤纷四季附属学校地下停车场已经建成,该停车场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460平方米,地下一层,88个停车泊位。

据了解,沙河口区 计划建设停车场的停车场包括:星海假日酒店停车场。该停车场位于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和城市道路之间,规划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120平方米,拟建停车泊位184个;同泰花园停车场。该停车场拟利用同泰花园小区地下空间,建设一处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的自走式地下大型停车场。地下空间规划为 30500平方米,其中商用面积22940平方米,现投资方拟将原有规划的部分商用空间改建成停车场,预计建设停车泊位约450个;长兴市场停车场。该项目选址于长兴市场西南角,地处长兴街与升平街交汇处,计划建一处立体停车场,预计停车泊位达到898个;中心医院南院停车场。该项目位于中心医院与妇产医院间,占地面积约为3400平方米,地下五层,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停车泊位约456个;四十八中学停车场。该项目位于成仁街旁,四十八中心与沙河口区中心小学间,原为再就业一条街,现已拆除,拟建设立体机械停车场,预计停车泊位77个。

据悉,除以上述项目外,沙河口区还将利用解放广场、联合路地块等闲置的开发用地建设临时平面停车场,同时新筛选了77个地块作为停车场新增选址予以推进。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