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八旬老人过马路被碾车轮下

2015-08-05 08:58:3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香一街710路车站附近一名老太太过马路时被卷入大货的车轮下,老太太伤势很重。”昨日事发后,郑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事发地点位于香一街公交站点旁,记者与120医护人员同时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红色大货停在内侧第二排车道上,左前轮下有一摊鲜血,躺在地上的老太太随后被紧急送医。目击者郑先生和刘先生分别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8点50分左右,当时一名八旬左右的老太太拎着绸包过马路,同时一辆刚起步车速还很慢的大货向老人的方向驶来,老太太似乎没有注意到大货,径直与大货撞上,被卷入左前轮下。“有路人看到大声喊,而大货司机还不知道自己撞人了。”郑先生称,车轮是从老太太的大腿根部碾过,脚腕骨折脚拧到了后面,老太太还有意识但说不出话来,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货司机表示当时压车,自己跟随前车挪动车速很慢,只感觉车轮下咯噔了一下,而后有人喊轧人了,他立刻停下车还向后倒了一下,下车才知道是自己的车撞人了。现场有人分析,老太太的身高太矮(只有1.5米左右)而大货司机的座位太高存在视线盲区,导致惨剧发生。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这起车祸的责任仍待确认.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