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啤酒节博览会广场巡游万人狂欢

2015-08-03 11:36:3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日上午,美丽的星海湾人潮澎湃,近万名市民和中外游客被啤酒节的巡游活动吸引来,人们以节日的盛装衬托起本届啤酒节博览会的狂欢气氛。星海广场5公里的外环路上,巡游的人们载歌载舞,路边还有免费的啤酒、饮料,以及颇具节日气息的小礼品。

上午10:30,第17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盛大的广场巡游活动鸣锣启程。本次巡游活动规模宏大,共有70支方队、3000余表演者和12辆特色花车。作为影响广泛的啤酒节传统主题活动之一,广场巡游活动早在几个月前就被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为了在啤酒节博览会上展示形象,很多社会团体踊跃报名,军乐演奏、蒙古族舞、跆拳道、大型气模,老人小孩青年都是巡游队伍的主角。当然,各大酒商也尽显其能,方队规模大、人气旺。中、德啤酒节组委会方队在整个巡游队伍的最前面,尽显啤酒节博览会的国际特色。

记者了解到,今年,啤酒节博览会组委会特设了广场巡游活动的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服饰奖、最佳组织奖、最受欢迎奖5个奖项,每个奖项均有2支方队获奖。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