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小货追尾消防赶到破拆救出被卡司机

2015-06-19 09:54:0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18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普兰店海湾大桥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追尾前方大货车,副驾驶的一名女乘客被甩出车外,而司机则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危急时刻,大连消防炮台中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仅用20分钟时间,消防员将紧紧“粘”在一起的两辆事故车分开,并破拆变形的小货车车体,救出被卡司机。

18日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撤离,但现场仍有碎片残留。目击者肖先生说,当时一辆小货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小货车在后面,整个车身都已经变形扭曲了,司机被卡在里面。”肖先生说,最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从大连消防炮台中队了解到,18日上午10时40分,消防员接到报警并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现场我们发现,小货车追尾大货之后,整个车头已经扭曲变形成麻花状,驾驶室几乎贴在了大货车车尾部。”炮台中队的郭队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小货车内共有两人,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女乘客在冲击力作用下直接被甩出了车外,受伤严重。而驾驶室内的男性司机则被死死卡在车头变形后的狭小空间里。“人已经昏迷了,一点反应都没有。”消防员说,此前交警和过路司机均试图救人,但是因为车体被卡,根本无从下手。

“我们首先使用牵引绳索,将两辆紧贴在一处的车分开。”郭队长说,两车车体分离后,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将变形的小货车驾驶室打开,司机获救。整个救援过程持续20分钟,随后司机和女乘客均被120急救人员送医抢救。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