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老太太红灯过马路 货车急踩刹车被追尾

2015-06-18 09:51:5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货车司机见一老人过马路,突然一脚刹车,老人安全了。可紧接着“咣”的一声,一辆出租车追了货车的尾,货车在外力的作用下又往前一蹿,老人被撞倒在地。

事发华南广场附近的中华西路上,记者赶到时,交警正在勘查现场,一辆货车停在斑马线上,一辆出租车车头部分钻到货车底下。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已离开现场。被撞老人也不在现场。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昨日10时30分左右,一位老太太走在斑马线上,但此时是红灯。一辆由东向西的货车行驶到此,司机一脚刹车,车停下了,车头距老人还有一点距离。然而紧接着就是“咣”的一声,货车被顶得往前一蹿,老人被撞倒在地。追尾的是一辆出租车,一名女士和一个孩子在后座上,出租车司机和女士受伤,小孩子问题不大。后来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分别被接走了。至于倒地的老人何时离开,刘先生未注意。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