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仨月有11辆货车遭这棵树“拦截”

2015-06-18 09:48:0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1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沙河口区民权北四街与联合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在此经过时,车厢将一根直径三四十厘米粗的树枝挂断,折断的树枝又将停在树下的两辆轿车砸伤。据了解,三个月里先后有11辆货车在此遭殃。

赶到现场时,事故刚刚发生不到20分钟,在马路中间位置,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停在树下,左侧车厢被撞瘪。其身后的一棵直径为半米多粗的大树,树枝被撞断。据目测,树枝也有三四十厘米粗,枝叶掉落的到处都是,树下的两辆轿车上落满树叶,车顶上有几道挂痕。其中一名车主正在车前查看车损情况。

厢货司机告诉说,当天他沿着道路由东向西行驶,由于之前经常在此经过,并未注意到头顶的树枝。可当车头刚刚驶过树下,他就听到“哐”的一声响,“树枝掉落时将树下的两辆轿车挂了,幸亏当时没有行人。”厢货司机急忙下车查看,大树树枝被挂断,就连大树也被撞得发生了倾斜,树根也露出了地面。

路边一家超市的店主告诉说,大约3个月时间这里就发生了11起货车撞大树事故。该店主表示,当时树枝距离地面最高3米左右,而一般的厢货高度为3.3米。更令该店主担忧的是,大树上挂着很多电线,一旦树被拽倒,电线就会被拽断。“这棵树已经倾斜很严重了,相关部门应该及时对其进行修理,否则很容易再次发生事故。”

随后,联系了沙河口区园林处,一名负责人赶到现场后表示,会对这棵大树进行修剪。如果还影响交通,园林处会考虑将该树移走,以免发生事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