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一夜之间停车场内七辆车被砸

2015-06-17 13:1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6月15日上午,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甘井子区芳林街附近,一夜间有7辆私家车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贼席卷一空,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口香糖、点烟器、车挂等小件物品也未能逃脱贼手。目前,车主们已经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部分车辆都已经离开,到汽修厂维修。在芳林街路边的固定停车位上,只剩下两辆被砸的私家车。一辆黑色轿车后侧车窗玻璃被砸 碎,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黑色轿车后面的一辆路虎车,后侧车窗被撬坏,车体碎片被扔到路边。记者并未在现场找到车主。在距离现场五六百米远的一家维修厂, 记者找到了正在修车窗玻璃的3名车主。记者看到,3辆车都是后侧车窗玻璃被砸,工人正在将完整的玻璃换到车上。

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6时左右,停车场看车人给他打电话称,自己的车被人砸了。张先生赶忙下楼,在自己的车位上看到,车窗玻璃被损坏。 “我走到车前才看见,里面被人翻得一片狼藉。”张先生检查后发现,车内的物品大多被人偷走。烟酒、零钱、车前挂饰等不见踪影,最让张先生哭笑不得的是,连 口香糖、点烟器等小件物品也未能幸免。与张先生遭遇相同的还有另外6名车主,无一例外都是右后侧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丢失。张先生等车主分析,由于车辆 右侧靠近河沟,盗贼在车右侧更容易隐身,这就给其行窃提供了可乘之机。据不完全统计,几名车主修车费用及丢失物品,价值上万元,车主们当即打电话报警。

目前,停车场方面已经同意赔偿车主修车费用,但丢失物品则需车主自己负责。辖区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