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公交车吉普车剐蹭 俩八旬老人受伤

2015-06-16 10:27:5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15日9时左右,中山区解放路与不朽巷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黑色吉普车发生剐蹭,导致公交车内多名乘客被晃倒,其中两名年逾八旬的老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公交车行驶到事发地附近时,突然刹车,我一下被晃倒了。”昨日上午,乘客李先生介绍了事故的发生经过。李先生乘坐该公交车去办事,当时他站在靠近司机座位的位置,当公交车走到解放路与不朽巷交会处时,一辆黑色吉普车突然从公交车左侧蹿了出来,随即公交车司机紧急踩刹车。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将车内很多乘客晃倒。“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们根本没有准备。”李先生随着巨大的冲力向前扑去,摔到在车内。与李先生一样,在其前方站立的两名老人也在事故中摔倒,其中一个撞在车内的围栏上。李先生费了半天劲才从地上爬起来,看到公交车与那辆黑色吉普车剐蹭在一起。公交车司机当即安抚乘客,并打电话求助。

赶到现场时,车内的乘客都已下车,两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坐在路边,表情有些痛苦。其中一名老人介绍,当时他站在车前方,被晃得胸部撞在了围栏上。他感到胸闷气短,胸口疼痛不已。另一名老人也表示身体十分不舒服。没多久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情况进行处理,并将两名老人送到医院做检查。

在采访中了解到,事发时黑色吉普车在公交车左侧右转弯时,不慎与其发生剐蹭。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