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撞伤俩行人逃逸 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

2015-06-16 10:24:1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6月10日凌晨,金州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轿车撞伤两名伤者后逃逸,其中一人为重伤。警方出警后连夜追查逃逸车辆下落,最终锁定逃逸车辆及驾驶员王某,当天7时嫌犯王某被传唤归案。

6月10日1时30分,金州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金州十九局快轨站北侧有两名行人躺在地上,疑似被车辆撞倒,肇事车辆逃逸。警方立即赶赴事故现场。两名伤者为一家食品厂工人,事发头天晚上与朋友聚会至半夜,1时30分,两人在回食品厂宿舍的途中被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由于事发突然,被撞二人根本没看清肇事车辆的型号、颜色、车牌号及其他相关信息。警方调取了沿途监控录像,同时寻找目击者。警方对现有证据进行分析判断,肇事车辆为一辆轿车,肇事后向北逃逸,警方朝此方向重点搜索走访。警方不断地调取沿途的监控视频,发现北侧约两公里的九里卡口监控中出现了一辆受损的白色雪佛兰轿车,车辆有明显撞击痕迹,警方确定该车为嫌疑逃逸车辆。警方调出电脑底档中车主王某信息,对王某进行传唤。起初王某矢口否认肇事逃逸,但在公安机关强大的攻势下,其最终承认了肇事逃逸的经过。

目前,王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金州警方刑事拘留。两名伤者一人脑部受损为重伤,一人肢体受伤为轻伤。此案在深入侦办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