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磁铁吸铁片挡车牌女司机扣12分罚200元

2015-06-15 09:55:5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我家楼下停着一辆白色本田,有居民发现前后车牌不一样,疑为套牌报警了,交警到场确认是后车牌使用磁铁吸附蓝色白字的铁片进行遮挡,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扣证处罚。”近日,市民王先生说。

赶到华南中学附近山东路163号楼前时,当事车已经离开。王先生出示该车的照片,为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当时该车停在 163号楼前,有居民发现该车前后牌照不一致。“前车牌为辽BX9***,而后车牌为辽B69***,有居民认为该车很可能涉嫌套牌了,于是当时报警。” 随后甘井子区交警队的两名交警赶到现场,对前后车牌进行了检查,发现在后车牌数字6的位置为一个蓝底白字的铁片,用磁石吸附在牌照上,被覆盖处为字母X。交警在现场用录像对其遮挡号牌的行为进行了取证,而后经过查找,从小区内走出一名女子自称是该车的司机,她承认了用磁石吸附铁片遮挡车牌的行为。见交警扣下她的驾驶证,并要扣12分罚款200元后,该女子又拿出手机拨打电话找人疏通,联系后要求交警接听她手中的电话,被交警严词拒绝。最终女子只能无奈地接受处罚,车辆随后驶离现场。

交警处罚现场有众多居民围观,大家齐声对交警的秉公执法点赞。

前日从甘井子区交警队秩序中队确认了事实经过,对于该名女司机的行为,执法交警处以一次性扣12分,罚款200元,责令恢复号牌的处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