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轿车撞护栏翻车女司机鸣笛求救

2015-06-15 09:41:4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14日上午8时20分许,振兴路后盐路段发生一起独立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由金州新区方向向市内行驶时,不慎撞到路边护栏。由于车速较快,轿车被撞翻倒扣在马路上。

一名女司机在事故中受伤,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四轮朝天倒扣在路边。车顶棚被撞得凹陷下去,车窗玻璃发生碎裂,玻璃碴掉落得到处都是。轿车左侧车门被撞瘪,已经被撬开。车体碎片崩落得到处都是。在轿车身后的道路护栏,被撞开一道10余米长的大豁口。事故引来十余名路人围观,对事故情况议论纷纷。

“当时我就听到‘哐’‘哐’两声响,那辆车就翻扣在马路上了。”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事发地附近工地上班。事发时,李先生看到这辆黑色轿车沿振兴路,从金州新区方向向市内行驶,走到他们工地附近时,不知为何轿车突然失控,奔着路边护栏撞了过去。由于当时车速很快,轿车将护栏撞开一道10余米长的豁口后,翻起了跟头,一头扣在了地面上。“开车的是名女司机,由于车体已经变形,女司机被困在了轿车内,她使劲鸣笛求救。”李先生说,汽笛声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大伙围聚到现场将女司机从车内救出。由于事故车辆占据了振兴路入市方向的一排机动车道,经过车辆不得不减速绕行。没多久,接到报警的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情况进行处理,并指挥交通以防发生二次事故。

采访中了解到,开车的女司机在事故中手臂被划伤,但并无大碍。当天上午10时左右,交警找来吊车将翻扣的轿车吊起,运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