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轿车摩托车相撞 伤两人

2015-06-12 09:48:2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11日7时40分左右,市民赵先生反映,在沙区太原街和中山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事故,造成交通混乱。

事发后,赶到现场见到,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由于正值早高峰期间,造成太原街北行、中山路西行交通拥堵。注意到,白色轿车的前侧保险杠及机关盖等被撞碎,距离该车数米远,摩托车“躺”在地上。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白色轿车沿太原街北行,摩托车突然蹿了出来,两车直接撞了。“摩托车出来得很突然,我也没看清楚这辆摩托车是向哪行驶。”该目击者介绍。记者注意到,摩托车司机全身多处受轻伤,乘坐摩托车的女子被撞出去后头部摔在地上。事发后,该女子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治疗。

交警介绍,从摩托车的一些装饰来看,该车可能是一辆黑摩的,而这种车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市严厉打击的违法车辆。“事故发生时,该车是否在营运,还需要进行详细调查。”交警称。附近部分居民介绍,事发地点周边经常有一些摩的出现,距现场北行几百米的一处农贸市场附近,平时聚集着更多黑摩的,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管理力度,对这些摩的进行清理整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