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开车送货 要送4艘摩托艇卸货发现丢1艘

2015-06-11 10:45:0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为一家物流公司送货的市民张大哥这两天几乎跑遍了大连港到北岗桥一带,他希望能找回自己在送货途中丢失的货品。张大哥丢失的货品很特殊——前日一早,他开车拉了4艘未拆箱的摩托艇送货,但到站后发现少了一艘摩托艇。张大哥说,这艘摩托艇价值1万多元,相当于自己3个月的收入,如果找不到他就只能自掏腰包赔偿了。

开车去送货 丢艘摩托艇

10日,张大哥仍然在四处寻找丢失的摩托艇,但是一无所获。他告诉记者,前日一早6点多,自己驾驶平板货车从大连港出发,运载4艘摩托艇前往北岗桥方向。“我是给物流公司送货的,这四艘摩托艇都是雅马哈品牌的,价格挺贵。”张大哥说,这些摩托艇刚刚被运下船,需要送往展示大厅。“其实这段路并不是很长,我驾车不到半小时就抵达了北岗桥附近。”张大哥说,但是在卸货的时候自己傻了眼——原来装上车的4个大箱子,现在只剩下了3个。

这些装摩托艇的大纸箱有一人多高,重量达到40多公斤。“虽然我并没有捆扎,只是把箱子堆放在车厢里,但是这么大的个头,重量又这么大,怎么可能无声无息地丢失了呢?”张大哥百思不得其解地说。

找了十几遍 货品仍没影

发现丢了一艘摩托艇,张大哥立即驾车返回,按照原路寻找了一圈,但是一无所获。他告诉记者,最近两天,自己先后驾车在大连港到北岗桥的沿途找了 10多次,但是这个大箱子仍旧毫无踪迹。“这一艘摩托艇价值上万元,如果找不到,就得我自掏腰包赔偿了。”他无奈地表示,自己干送货一个月不过能赚几千元。“赔偿金额相当于我3个月的收入了。”张大哥说,自己丢失的摩托艇外包装上还写有“吉林刘亚斌”的字样。“如果捡拾到的人归还给我,将有重谢。”他表示。

前去探访 转弯处成关键

那么张大哥送货的这艘摩托艇怎么会无声无息地丢失呢?了解到,当天张大哥的行车路线是这样的:从大连港出发,沿着疏港路行驶到东快路,然后从鞍山路匝道口下桥,因为这里禁止掉头,所以张大哥开车左转进入了工华街,然后从三春街右转进入联合路,此后绕回鞍山路抵达北岗桥。

10日沿着这一路线行驶了一圈,发现沿途有多个转弯处,尤其是工华街和三春街的两个路口处,拐弯还比较急。张大哥也觉得,摩托艇在转弯过程中掉下车的可能性很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