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雨夜骑车男子被撞身亡事发棠梨沟附近

2015-06-10 11:13:1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6月7日夜间,大连大雨。57岁的市民焦先生被人发现倒在棠梨沟村委会附近的路边,已经停止了呼吸。他上夜班时骑的自行车倒在一边,撞击痕迹明显,在不远处还有一小块汽车保险杠的碎片。很明显,焦先生遭遇了交通肇事逃逸。

6月8日,焦先生儿子的朋友告诉说,焦家人是在7日夜间得知噩耗的。“焦先生家住棠梨沟附近,当晚他骑自行车去上夜班。”晚上10点左右,交警通知焦先生的妻子,称他在棠梨沟村委会附近遭遇了交通意外。

从甘井子交警大队了解到,当晚9点左右,有路人报警称,一名男子倒在棠梨沟附近路边。“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倒地男子已经死亡。”交警告诉记者,死者为57岁的焦某,其自行车倒在路边,有明显的车辆撞击痕迹,而在焦某身边不远处,还有一块车辆保险杠碎片。“经过现场分析研判,我们怀疑焦某遭遇了交通肇事,但肇事车逃逸。”

焦先生的不幸遭遇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焦先生的子女从外地赶回,痛不欲生。“我们最希望能尽快找到肇事逃逸司机。”焦先生儿子的朋友告诉说。

6月7日晚间,甘井子交警大队就成立了专案小组,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8日上午9时,通过对保险杠碎片的比对和研判,确认肇事车为一辆东南菱帅轿车,并确认肇事车逃逸方向为附近的棠梨沟村和岔鞍村一带。此后,专案组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向车辆配件商调查是否有购买相关配件的车主,通过当地治保负责人走访摸排涉事车型,调取监控、综合分析等等。到8日晚间,所有线索汇总到一起,终于确认和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及嫌疑车主。

8日晚间,甘区交警就对肇事逃逸嫌疑人展开了布控抓捕行动。迫于强大压力,9日一早,嫌疑人崔某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并对其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崔某1968年出生,当晚和朋友聚会喝了酒,在棠梨沟附近肇事后心存侥幸,认为天黑雨大,没人能看到其肇事过程,线索也会被雨水冲刷,没想到这么快被甘区交警锁定。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