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一辆满载塑料管的大货绑绳突然断裂

2015-06-04 09:14:1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3日下午2时左右,后盐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塑料管的大货车在行驶途中,因捆绑车内塑料管的绳子被拽断,数十根塑料管瞬间滚落到马路上,险些砸到过往车辆。

“那么长的塑料管突然从车箱上滚落下来,差点砸了我的车。”目击者赵先生告诉,当时他开车从金州新区方向向市内行驶。在其前方行驶的一辆满载塑料管的大货车,绑绳突然断裂,数十根塑料管瞬间从车箱上滚落下来。由于车速很快,惯性使然塑料管掉落在地滚出很远。散落的塑料管占据了大部分车道,导致入市方向车辆不得不减速慢行。大货车司机立即停车,并打电话求助。没过多久,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并疏导车辆通行。

赶到现场时,3名男子正在将掉落的塑料管往另外一辆货车上搬运,地面上散落着十几根直径为10厘米左右的塑料管,有的已摔断,入市方向的3条机动车道都被塑料管占据。两名交警正在示意车辆躲避。记者注意到,停在马路中间的一辆绿色大货车上,还有很多塑料管。车箱内的支架高出车头大约1米。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这些塑料管是用来做排风管道的。当时他拉着塑料管往市内方向行驶,走到事发地附近时,他突然听到塑料管滚落的声响,下车检查发现捆绑塑料管的绳子被拽断,导致事故的发生。离开现场时,散落的塑料管已经被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