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挂车被卡货车叉车来帮忙

2015-06-04 09:05:1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3日中午12时左右,沙河口区富民路附近,一辆满载光缆的大挂车在富民路道口掉头时,货物倾斜卡住了车体,造成富民路堵塞。

赶到现场时,这辆肇事大挂车仍然横在富民路上。十几米长的大挂车车身将富民路拦得死死的。目击者张先生告诉,12时左右,这辆大挂车在路口处准备掉头,车上装载的货物突然垮塌了下来,将车身也压得倾斜了,整辆车瘫痪在路口无法动弹。

看到,这辆大挂车上装载的主要是成箱的光缆等货物。司机称,可能与捆扎不牢有关系。由于车辆堵住了富民路,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并引导准备通行富民路的司机绕行绿荫街。挂车司机找来两名货车司机搬运倾倒地上的货物,并进行转运。同时还找来一辆叉车,将倾斜的车身扶正。到下午1时20分左右,现场交通才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