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中山区将在闹市区新建2950个泊车位

2015-06-03 17:31:2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记者从中山区城建局获悉,该区今年计划新建2950个停车泊位,位于宏济大舞台北侧、人民路世纪街交叉口、劳动公园西门和2路公交车站等8个人流车流集中区域,这些新的停车泊位的规划建成将极大缓解闹市区停车难问题。

 今年,中山区将停车场建设重点定位在民生街、世纪街、劳动公园、2路公交车站、101路站前以及三十三中学、十六中学等人流车流集中的闹市 区,规划建设用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采取立体机械式停车场、自走式停车场等建设方案,充分利用土地资源,预计新建停车泊位 2950个。目前位于长江路南、宏济大舞台北侧的民生街立体机械式停车场已进入招拍挂程序,该停车场规划用地面积18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80平方 米,设计地下2层,地上3—5层,泊位260个。

 在停车场建设工作中,中山区积极发挥核心区示范引领作用,从2009年开始,每年新建公共停车场,新增泊位均在1000个以上,共累计新建 公共停车场45个,增加停车泊位近6900个。据中山区公共停车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介绍,该区将通过鼓励投资、社会融资、政府补贴等方式增加停车场建设, 并鼓励企业开放大厦配建停车场,提高收费标准来提高停车场使用效率。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