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GranCabri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顶级名厨荣任玛莎拉蒂品牌大使

2015-05-27 16:2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2015年5月19日,摩德纳——近日,玛莎拉蒂与意大利顶级名厨马西莫·博图拉 (Massimo Bottura) 开启合作伙伴关系,以著名三叉戟为品牌标志的玛莎拉蒂此次与摩德纳明星主厨强强联手,可谓顶尖汽车技术与精湛烹饪艺术的完美联姻。马西莫·博图拉主营的Osteria Francescana餐厅荣获米其林三星评级,目前在全球排名第三。

在位于摩德纳的玛莎拉蒂总部工厂,马西莫·博图拉接收了这辆黑色全新Ghibli S Q4轿车,除了拥有独特鲜明的动感外观和未来主义装饰风格之外,每一个细节都根据博图拉的个人偏好进行了个性化定制。

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罗德·韦斯特先生 (Harald Wester) 出席了交车仪式,当面向这位烹饪奇才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授予他“玛莎拉蒂三叉戟奖”——一座具有纪念意义的博洛尼亚海神雕像。海神雕像的灵感源自于神话故事,101年前,马里奥·玛莎拉蒂 (Mario Maserati) 曾受到它的启发,将海神尼普顿手握的三叉戟作为公司徽标,自此,象征着巨大威力的三叉戟就一直成为公司独一无二的标志。韦斯特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合作,是一次卓越典范的真正联合,完美彰显了两家享誉全球的意大利企业的独特价值所在。”

博图拉热爱音乐与艺术,从小就是玛莎拉蒂的忠实粉丝,他欣赏玛莎拉蒂在摩德纳大街上驰骋而过迸发的优雅与力量。除了丰富的现代唱片和艺术品收藏之外,Ghibli轿车无疑是他缺失已久的一颗明珠。

“Ghibli S Q4轿车糅合了多种魅力,既展现了纯粹的风格,又充满活力与个性,在讲求精致细节的同时彰显出意大利独有的设计传统。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根植于意大利令人艳羡的文化底蕴和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因此,我感觉它特别适合我,”主厨博图拉的骄傲与满足溢于言表。

马西莫·博图拉将作为品牌大使与玛莎拉蒂一同参与多个合作项目。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02.8
跑车
4.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