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第二届长春春季车展优惠力度空前

2015-05-22 13:17:0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本月末举办的“第二届长春春季车展”专门为长春市民量身定制汽车采购场地,完美塑造平民车展,在车辆价格上最大的优惠让利广大购车消费者,分分钟教您购车帮您省钱,使现场购车者拥有最省的购车资费和最便利的售后服务。

多场活动,任性底价火爆登场

1、汽车团购秒杀节

每天上午11:00由主持人带领购车人员组织现场团购会,实行阶梯价格团购,参加团购的人员越多,价格优惠幅度越大。

2、现场购车抽大奖

展会现场购车,凭购车订单,到车展指定抽奖处抽取家电、床上用品等大奖,100%中奖。

3、现场购车,送装饰大礼包

展会现场购车,凭购车订单,本人身份证皆可获得一份汽车装饰大礼包,价值5888元人民币。

4、交强险大派送

现场购车,在指定保险公司投保车辆商业险,即免费送交强险。

5、限时限量的福利,轻松贷款购车

展会现场购车,除享车价优惠外,团购者还可享受汽车贷款超值优惠,尽享超值服务。

本届车展礼满全城,全新的车展阵容,将令您耳目一新,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让您体会到“心惊肉跳”的满足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