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享3000元补贴 全新F3将惠民进行到底

2015-05-22 10:34:1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截止目前,“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项目已经推广了五年,凡是入选节能补贴目录的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在诸多节能车型中,来自比亚迪家族的全新F3是相当抢眼的:其在动力、油耗、空间、配置等方面给予用户完美体验的同时,让用户购车再省3000元,将惠民进行到底。

国家补贴+节油经济  购车超实惠

2015国家节能补贴要求十分苛刻:1.6L排量一下,百公里油耗低于5.9L, 发动机轻量化设计,风阻低于0.29……瞬间撂倒无数车,这3000元补贴并没那么好拿。而全新F3凭借出色的节油表现及发动机的轻量化设计入选节能补贴目录,让消费者在预算五六万买车的基础上还能再省3000元。同时,全新F3全系还可享受比亚迪汽车4年或十万公里超长质保,省钱又省心!

舒适空间+丰富配置  物超所值

除了油耗、国家政策等硬性条件,空间的舒适度、配置的丰富度等软性因素也左右着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全新F3拥有4605mm×1705mm×1490mm的车身尺寸,2600mm的轴距,保证驾乘舒适, 5~6人全家出行也轻松HOLD住;像Keyless系统、NAVI智能语音导航、车载电视、倒车影像等高大上的配置,售价为5.19—7.29万的全新F3也面面俱到。舒适空间+丰富配置,绝对物超所值!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意识越来越理性。全新F3从入手到使用,无不为用户“精打细算”,堪称最实在的购车选择!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