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连山街接近中山路路段设置监控抓拍设备

2015-05-06 16:00: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汇成比亚迪全系车型低价团购会

中山路与连山街路口周边道路车流量多、交通压力大,个别路段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去年6月,实地调研后,市交警支队对连山街的中山路至龙江路路段的通行顺序进行了调整,以缓解拥堵。不过,直到现在,还有部分驾驶员没有按照调整后的交通标志进行通行。昨日,沙河口交警大队再次为广大驾驶员以及周边单位和居民作如下提示:

1、连山街的中山路至龙江路路段改为三排机动车道,北行方向为两排车道,南行的一排车道供公交车通行,沿途单位车辆可南行至海源街,但不能继续南行进入中山路,有南行去往中山路的车辆可由龙江路、海州街等道路经西南路绕行。

2、中山路医大二院门前辅道是由东向西的单行道,而且行至连山街时,只能右转进入连山街北行(进入中山路的车辆绕行线路同上)。

沙河口交警大队表示,目前已在连山街接近中山路的路段设置监控抓拍设施,8日开始,将对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违法停车将依法处罚100元,违反禁令标志比如违规进入禁行路段,将依法处罚200元、扣3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