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法桐树杈断裂砸中一越野车

2015-05-06 15:58:5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汇成比亚迪全系车型低价团购会

“华南广场19路终点站附近,一阵风吹过,一棵枝繁叶茂的法国梧桐树的一根树杈‘咔嚓’一声断裂,砸中从此经过的一辆越野车。”5日中午12时25分左右,市民谭女士反映此事。

在现场看到,这棵法国梧桐树高约7米,断裂的树杈直径约20厘米粗。谭女士说,她目睹了树杈倒下来的全过程,当时距离大树十多米远,有一辆越野车往大树的方向行驶过来,司机似乎并未意识到危险,继续往前开,很快就到了近前。

司机是位中年男子,茂盛的树杈覆盖了车子的前部,所幸车内人员并未受伤。据他介绍,到近前时他才发现情况不妙,树杈砸了下来,自己当时车速不快,冲过去已然是来不及了,赶紧急刹车。树杈的大部分砸在了地上,另一部分砸中了他的车前机关盖和前风挡玻璃及天窗,车体大面积出现划痕。

事发后,枝杈横在路中间,将19路始发车通行道路都封堵住了。直到车辆保险公司以及园林负责人都赶到了现场,对现场拍照取证后,园林工人将树杈清走,公交车通行才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