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欧尚现身上海车展 自主品牌不容小觑

    2015-04-24 18:24:5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万众期待的2015上海车展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序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中有一个800平米的展台只放了一款展车,格外引人注目,没错,它就是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7座MPV——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进军7座MPV市场的首款战略型车型,长安欧尚被赋予了极高的期望,长安汽车对它的重视程度,从其气派的展台即可略见一斑。而从另一方面看,这也表明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实力已经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品牌实力提升,长安欧尚独占800㎡展台

    两年才举办一次的上海国际车展是各大汽车品牌展示实力和发布新车的最佳平台,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万众触目,与往届不同,这一届车展普遍都展示出自主品牌应有的气派和实力,其中以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为首的自主品牌第一阵营车企都是展会的焦点。

    事实如此,每一次大型国际车展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琳琅满目的新车令人应接不暇,跑马观花之后能让人记住的新车却寥寥无几。而2015上海国际车展却有一款新车令人印象深刻,长安欧尚竟然独自“占领”800平米展台,气派程度丝毫不向豪华品牌示弱。显然,这不仅是一次出色的营销,更是长安汽车实力不容小觑的最佳表现,用现下的话讲,有钱就是任性。

    高颜值过目不忘,配置丰富科技感强

    虽然偌大的展台令人不得不感叹长安汽车的强大实力,事实长安欧尚拥有的出色的造型设计才是其吸引强大人气的根本原因。事实上,长安汽车近几年推出的新车都有着令人刮目相看的造型设计,包括逸动系列和CS系列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长安欧尚的推出也再一次认证了长安汽车在设计上的突破,凭借时尚、大胆、年轻的造型设计,高颜值的长安欧尚确实令人过目不忘。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果然也是极其大手笔。ABS、ESP、上坡辅助、电动天窗、270°倒车雷达和影像系统、车载蓝牙以及导航系统等通常只出现在高端车型的配置都一一呈现在长安欧尚的配置清单之中。而令人惊讶的是,长安欧尚采用了全数显一体式仪表,与中控台彩色大屏融为一体,大胆前卫的设计极具科技感。

    长安欧尚定位家用7座MPV,主打实用性

    长安欧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725mm和1685mm,轴距达到 2680mm,是一款紧凑型7座MPV,主要针对家庭用户的消费者,因此在实用性方面也可圈可点。与传统的2+2+3偏向商用的座椅设计不同,长安欧尚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最大程度的利用了车内有限的空间,后两排座椅还能够实现完全放平,不管是搭人还是载物,随机应变,实用性很强。

    作为一款家用MPV,长安欧尚针对乘坐舒适性下了一番狠功夫,精心调教的底盘大大提高了长安欧尚高速行驶的车内静谧性。而7个座椅都充分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全包裹式座椅设计最大程度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总结:长安汽车能取得今日的成绩,是其积极进取、不懈努力的结果。从2015上海国际车展自主品牌气派的展台即可看出,自主品牌的整体实力已经有明显的提升,不容小觑。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导者,让长安欧尚独占享受800平米展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刮目相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